红泥小火炉

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。

半夜请勿洗澡

过于沙雕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困死了。 
 
 
吴磊趴在沙发上翻了个身,脸埋在抱枕里,内心尖叫。
 
 
我困死啦!!!
 
 
表针已经走过零点了,新的一天开始了,周公都闲敲棋子落灯花了,他还没能躺到床上。
 
 
浴室的水声还在哗哗不断,连电视都开始午夜剧场,刘昊然的澡还没洗完——虽然他才刚进去。
 
 
吴磊捶桌,拍大腿,揉脑袋,搓脸。刘昊然为什么要去洗澡,为什么要在半夜洗澡,为什么热水器坏了只要一开洗手台水龙头里面的水就会凉,为什么我不早点洗漱。
 
 
电视上又在播那些恩怨情仇七十集起步的玛丽苏大剧。吴磊眼神放空,听着浴室传来的动静,水流停了,刘昊然应该开始洗头了,然后是沐浴露,水流又开始了。
 
 
我——困——死——啦——!!!
 
 
吴磊再次卧倒来回滚了两圈,面色憔悴形容枯槁,他再也不是那个拥有美好电竞之夜的抖擞选手了,他今天特别困,因为他昨天只睡了三个小时,今天还早起了。
     
 
人为什么要洗澡呢。吴磊开始思考究极哲学问题。
 
 
他现在泪流满面,看什么都一片模糊,刘昊然再不出来他觉得自己就要昏迷了。然后刘昊然会吓一跳,可能吓两跳,如果自己歪倒的方向不对脑门会磕在茶几上,他下午刚带来的宜兴紫砂壶太贵了不能碎。
 
 
是紫砂壶重要还是我的脑袋重要?吴磊想。刘昊然应该会觉得脑袋更重要,然后拖着昏迷的自己送医院,之所以是拖着,是因为刘昊然他好久都不举铁了,绝对抱不动他。
 
 
然后医生会告诉刘昊然,这个叫吴磊的啥事没有,就是睡着了,赶紧带回去别占急诊床位。然后吴磊就醒过来,指着刘昊然说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睡到昏迷吗,因为你!洗!太!久!了!
 
 
于是刘昊然痛哭流涕洗心革面重新做人,执手相望泪眼竟无语凝噎,从此再也不半夜十二点洗澡。
 
 
Happy ending,新写实主义的胜利!明年奥斯卡指定获奖影片!
 
 
吴磊想着想着打了个哈欠,还是困,困得以头抢地。
 
 
他心跳开始加速,人极困和极清醒时感觉是近乎一致的,那种普通嗑了五包黑咖啡的心脏兴奋感。他捂着心口,啊,是心动的感觉,他吴磊的爱情要来了,从此没有刘昊然,他将永远和熬夜锁了。
 
 
正在他打第八个哈欠时,刘昊然裹着浴巾终于出来了,形象光辉伟岸,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。他擦了擦滴水的头发,看见沙发上东倒西歪的吴磊。
 
 
你干嘛呢?
 
 
吴磊抹了把激动的眼泪,站起来去洗手间洗漱。
 
 
我在拿奥斯卡。 
 
 
 
 
 
 
-fin
 
 
   
    
困的是我,我真的困,我室友还没洗完澡,我困死啦,困得我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纸上汉字在跳舞。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 
困倦产物。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54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泥小火炉 | Powered by LOFTER